還記得那天晚上...

我成為滑板人的第二個月

在交大滑板場練習ollie豚跳

急於進步的我

用不是很標準的跳姿

練習滑行跳線

就這樣來回跳著地上隱約不清的接線

結果....

不知道是太過自信還是速度稍快

我在降落的那瞬間

心理閃過了一個"完了"的念頭

接著聽到"ㄆ一ㄚ"的一聲

接著我跪坐在地上痛的哀號

痛到爬不起來 身邊剛好也沒有其他滑板人

就這樣過了五分鐘才勉強站起來

一手提著我的技術板

踏著緩慢的步伐

很不帥的爬著交大往機車停車場的坡回家

 

 

我從來沒想過,那天晚上會是我告別滑板生活的開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l 前十字韌帶 滑板
    全站熱搜

    crocodile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