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是我受傷的日子

中間歷經了兩次國泰醫院看診

一次臺安醫院看診

8/9台安照MRI

8/13看報告,確認左腳前十字韌帶鬆掉斷裂

8/24是我第一天住院,也是人生第一次住院

 

下午5點入院後做了一些基本檢查

有點像體檢,抽血、驗尿、照X光一次完成

簽了幾份文件,手術同意書等等

手上綁了一個條碼上面寫著我的名字

通通SOP跑完後

護理師:"好了你可以去吃晚餐了,多吃一些,12點過後不能進食"

於是走路到遼寧夜市買鹽酥雞

再到藥局買了一副耳塞

回到醫院沖洗,邊洗邊覺得

蛤~這三天都要在這裡洗喔

殊不知...我只洗了這一次

 

大概10點多左右準備入睡

很幸運的我的"室友"也很安靜

看我入睡後也跟著關燈關電視

就這樣戴上耳塞結束了我的住院第一天

 

 

PS 平時有點睡眠障礙的我竟然今晚睡得特別好

 

PPS 台安醫院7樓的護理師顏值很高,這大概是我開刀唯一的小確性了

 

 

 

 

 

 

arrow
arrow

    crocodile6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